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23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启动网络投票

5月29日,我校启动2023年“我最喜爱的老师”网络投票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自准备阶段以来,各学院(所、部)积极参与,共组织毕业生推荐45名优秀老师参评,最终将由2023届毕业生投票产生10名“我最喜爱的老师”。

第一轮投票活动为5月29日0:00至6月2日24:00,2023届毕业生可以在企业微信-问卷答题栏目参与投票(投票链接:https://app.nwafu.edu.cn/site/vote/index?id=170)。第一轮投票结束后,各学院(所、部)得票最高的老师晋级第二轮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6月3日0:00至6月5日24:00,每位毕业生每天可投票一次,每次可为十名自己喜爱的老师投票。投票结束后,参考得票数,由学校专题会议研究确定“2023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最喜爱的老师”最终人选。

本次评选活动是展示我校教师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平台,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风尚,选树“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优秀典型,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