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4个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近日,依托我校建设的陕西省蔬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奶山羊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核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陕西省科技厅验收。

验收会现场_副本.jpg
验收会现场

以上4个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20年4月由陕西省科技厅批复建设。根据《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要求,经过2年建设期的运行,陕西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副处长张岩实、农村科技处副处长郑永岗带领专家组一行6人来校开展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工程中心负责人汇报、查阅档案、现场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验收,讨论一致同意4个工程中心通过验收。

1 (2).jpg
现场考察

据悉,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陕西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工程技术研究、行业技术创新、产学研融合平台,依托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组建。目前,依托我校组建的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17个,基本涵盖了我校优势学科,在陕西省相关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先进技术集成、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贡献了西农智慧和西农力量。

我校科研院以及园艺学院、动科学院、林学院、资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