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美大学生篮球友谊赛


合影留念

  5月22日下午,北校区篮球馆人声鼎沸,掌声阵阵。我校男子篮球队同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和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来校访学学生之间的篮球友谊在此进行。

  整个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两支球队各有特点,我校男篮队员配合默契,善于运用战术,整体略占优势。美方队员来自两个学校,属于临时组队,虽然在配合上显得有些生疏,但凭借其体力和主力队员扎实的基本功,也打出不少精彩球,特别是他们远距离的准确投篮,更是博得场外观众阵阵叫好。比赛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我校男篮小胜。

  篮球在中美两个国家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大学生的喜爱。通过此次比赛拉近了中美学生彼此距离,增加了相互了解与沟通。为了办好此次比赛,体育部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校男篮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赛出风格、以球会友、增进友谊。我校广大篮球爱好者更是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情,他们为两个队共同加油喝彩,展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子的热情友好的精神风貌。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