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青海大学签署2014年对口支援协议


  赵忠常务副校长与青海大学陈刚常务副校长签署协议

  8月2日,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我校常务副校长赵忠,中国地质大学党委书记王鸿冰,副校长王果胜,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钱锋及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等出席会议。会上,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对我校2013年对口支援工作的扎实推进表示感谢,并表扬了我校派出的两位挂职干部林青、李玉平。青海省副省长马顺清、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在讲话中也高度评价我校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及高原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给予青海大学的指导和帮助。

  赵忠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青海大学签署了2014年对口支援协议。2014年,我校将在学科与专业建设方面、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专业课程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支援工作。

  在西宁期间,赵忠常务副校长还专程看望了青海校友会副会长张周平、许生成、王舰以及青海大学农牧学院教授张辉等校友,介绍了学校80周年校庆主要活动,并邀请青海校友会组织校友回校参加80周年庆典。

  我校农学院、生命学院、动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以上活动。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