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梁桂书记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发展


梁桂书记、罗军副校长在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梁桂书记与教师交谈


梁桂、罗军在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梁桂、罗军与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负责人座谈

  9月5日,校党委书记梁桂在第30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到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强调要持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

  梁桂书记听取了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工作设想后,对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梁桂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推出了“本科教学质量40条”,我们要把这40条举措在教学过程中扎扎实实地贯彻推进,把宏观目标与重点政策进行对接,建立常态化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机制和体制。梁桂强调,要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的氛围,加大对教学和教师队伍建设的投入力度,为教师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切实提升教师培训数量和质量,不断推动我校教学质量提升。

  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于2012年12月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中心成立以来,围绕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开展了基本建设、组建咨询专家库和评审专家库、新教师岗前培训、选派教师进修提高、举办各类讲座、授课水平评价、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的培训及考核、省级以上教学名师评选推荐等工作。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