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学校行政主楼517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梁桂主持学习会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在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结合大会公报、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决定》所作的说明等重要文件向全体中心组成员系统传达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景昆传达了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

  梁桂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是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科学确定了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路线图,明确提出了一系列战略性、前瞻性的改革举措,与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全面深化改革《决定》一脉相承,是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引领国家治理领域进行一场广泛而深刻的革命。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措施,抓紧落实。

  梁桂强调,党委组织部、校纪委要分头负责,以各基层党委、党支部为单位,分阶段、有步骤地组织开展好不同层面的专题学习和培训活动,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使大家全面了解和深刻领会中央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要及时邀请专家举办专场报告或主题讲座,面向全校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等不同层面进行深入传达和解读,开展各种形式的理论研讨和宣讲活动,及时报道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的进展和成效,引导师生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梁桂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与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组织完成本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等密切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真正让中央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编辑:0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