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信息工作受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表彰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文表彰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陕西教育好新闻。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党委宣传部刘玉峰荣获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农学院冯永忠荣获优秀信息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扎实办好立德树人关键课程》荣获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省教育系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在做好常规信息工作的同时,及时采集师生健康信息、掌握师生动态,实时上报发布疫情信息、普及防疫知识,分享教育教学创新方式、服务线上教学,全面总结防疫工作经验,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宣传防疫先进事迹、凝聚民族力量,为全省抗“疫”斗争做出了教育人的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