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14十大新闻图片

  2014年是学校的“校庆年”和“管理改革年”,硕果累累,收获多多。回望过去,有哪些事件值得我们铭记?有哪些人物值得我们感动?有哪些瞬间值得我们凝固?校党委宣传部策划了201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十大新闻、十大人物、十大图片评选活动,现将过去一年的新闻经典奉献给大家,让我们共同品味记忆,共享收获的喜悦。

1.岚清同志来了!

                                       

  4月26日,在全校上下喜迎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之际,全校师生非常高兴地迎来了一直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国务院原副总理李岚清。这是岚清同志第7次莅临我校视察。(支勇平 摄)

2.与辛树帜合个影

                                       

  9月12日上午,于右任、辛树帜塑像在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前落成。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为塑像揭幕后,同校党委书记梁桂、校长孙其信等与辛树帜塑像合影。(支勇平 摄)

 3.百岁寿星朱显谟

                                       

  12月4日是朱显谟院士的百岁华诞。学校在教师节为朱显谟院士举办了百岁华诞庆祝会暨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建设战略研讨会,回顾一代宗师精深的学术造诣、高尚的为人风范和真挚的爱国情怀,勉励大家向朱老学习。(王学锋 摄)

4.集体祝寿

  在我校建校80周年暨合并组建15周年之际,学校为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举行了集体祝寿活动,感谢老寿星们在职时在各个岗位上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老寿星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每一天。(范群 摄)              

5.“温暖靠你们了!”

                                       

  11月25日,梁桂书记走进北校区西墙锅炉房,慰问基层一线供暖人员,和锅炉工一一握手嘱咐:“温暖靠你们了!”(支勇平 摄)

6.“挑战光盘”

                                       

  为表示对“西农光盘挑战”活动的支持,孙其信校长主动提出参加活动,带头做到每餐“光盘”。11月20日中午,他到南苑学生餐厅参加“西农光盘挑战”活动,并看望慰问食堂工作人员。(支勇平 摄)

7.他们的“劳动节”

                                       

  “五一”前后,正值小麦杂交授粉的紧要关头,王辉、张改生、吉万全、柴守诚、奚亚军、王成社、王怡等我校小麦育种专家,还有他们的学生,在麦田里度过名副其实的“劳动节”。(支勇平 摄)

8.拨穗

                                      

  6月22日上午, 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梁桂、孙其信为毕业生拨穗,恭贺他们取得学位,实现人生阶段性愿望,真诚祝愿他们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支勇平 摄)

9.学学中国传统文化

                                                                         

  10月26日,我校第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举办,来自亚洲、欧洲、美洲、澳洲等30多个国家的300余名外国留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古韵中国”为主题的文化展位广泛吸引了外国留学生的关注,有效交流并传播了中国文化。(支勇平 摄)

10.校庆年运动会

  4月17日,在全校师生喜迎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之际,我校2014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广大学子以健康、青春、活力的运动会精神为母校80华诞献礼。(支勇平 摄)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