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检查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春暖花开,学子归来。2月19日,我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首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校长马建华、赵敏娟深入南校区西门、学生宿舍楼检查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2李兴旺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_副本.jpg
李兴旺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

在南校区西门,李兴旺一行现场查看了学生返校测体温、行李消毒、身份核验、健康码核验等环节,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假期生活和返校路途情况,并看望在现场服务的学生志愿者。

3李兴旺看望学生志愿者_副本.jpg
李兴旺看望学生志愿者

在南校区12、16号宿舍楼,李兴旺实地查看了宿舍人脸识别系统、体温检测程序等,与园艺学院、水建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等亲切交流,询问学生报到情况。

4李兴旺在南校区学生宿舍楼检查返校登记及防疫措施_副本.jpg
李兴旺在南校区学生宿舍楼检查返校登记及防疫措施

李兴旺对各单位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协作,做好服务,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党委校长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后勤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当天,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先后前往南北校区大门口、学生宿舍楼检查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情况,看望慰问了学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8闫祖书前往北校区查看学生返校情况_副本.jpg
闫祖书前往北校区查看学生返校情况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