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每天锻炼一小时 幸福生活一辈子

机关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5月17日下午,由机关党委和机关部门工会组织的机关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38个机关部门(直属单位)的18个代表队、540名职工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计划财务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博览园代表队,党校办、机关党委、科技发展中心、考评办联队分获二等奖,离退休处代表队,学生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联队,工会、组织、统战、党校联队分获三等奖。

      常务副校长赵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景昆,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观看比赛并向获奖队颁奖。

  为促进机关职工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去年10月,机关部门工会举办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并以参加培训人员为骨干,在机关职工中开展了学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各部门工会小组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做到了领导带头,职工广泛参与。比赛前,各参赛队利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为赛出风格做好了充分准备。

  比赛开始前,赵忠致辞并预祝各队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口号的引导下,整场比赛中各代表队花样迭出、各展风采,用独特的造型、整齐的动作、别致的队服充分展示了机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

    
 

编辑:靳军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