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乡村振兴”人才专场招聘会即将举办

为最大化发挥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人才支撑作用,我校将于5月9日上午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乡村振兴”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来自河北、黑龙江、山东、贵州、广西、甘肃、宁夏、河南、四川、江苏、新疆、山西等12个省、市(区)的190家用人单位,主要以事业单位、涉农行业企业为主,其中高校、科研院所34所。此外,四川省绵阳市、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等市(区)面向我校定向招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需求覆盖我校所有学科专业,学历层次以研究生为主,部分地区事业单位和企业有本科需求。

为办好本次招聘会,就业指导中心主动出击,于3月份启动相关筹备工作,组织专人赴广西、贵州、黑龙江等地开展乡村振兴高层次人才、选调生、事业单位等人才引进对接工作,受到地方政府的欢迎和支持,表示希望延揽更多西农学子到当地干事创业,为推动地方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西农智慧。

为方便毕业生求职,9日上午学校将提供南北校通勤车服务,举办时间将持续至下午2点。敬请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西农就业”微信公众号了解单位详情,合理安排学习和科研时间,按时参会,积极求职。

附件:部分参会单位名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