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校调研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校调研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巨小弟在座谈会上讲话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


校长孙其信在座谈会上讲话

  12月3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巨小弟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孙其信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常务副书记赵忠主持调研座谈会。

  巨小弟听取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从近5年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陕西省对学校人才工作支持情况、人才强校战略实施情况、人才工作面临的挑战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引进人才代表的发言。

  孙其信表示,做好人才强省强校,必须下大力气改进内部制度、文化、环境和氛围;人才工作要坚持引进与培养相结合,不断加大青年人才培养力度;要努力打造省级“金牌人才项目工程”,加大高层次人才吸引力度;继续有针对性地加大对学校人才工作的支持力度。

  李兴旺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工作的亲切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学校会继续用好中央和省上有关政策,为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提供好优质服务,同时做好与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对接,把人才工作做细、做实,为“三个陕西”建设和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巨小弟在讲话中表示,通过调研座谈,看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取得的成效。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支持学校做好人才工作,并将学校作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联系点和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实验区。希望学校继续做好人才工作,为全省创造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十三五”期间人才强省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