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12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普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与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监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教中心、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场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分工,各部门负责人就招生考试工作具体情况进行了补充。

  任应坤表示,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心,各部门间加强协作,落实职责分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吴普特就招生考试工作细节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将工作职责分解,用心、耐心做好考试各项工作。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是《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条款规定考试舞弊等行为将受到法律严厉处罚正式颁布实施后举行的国家考试,因此一定要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同时,考务人员要坚守岗位,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据悉,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日期将于2015年12月26-28日进行。我校考点由校长孙其信担任主考,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马建华、副校长罗军、党委副书记任应坤担任副主考,负责招生考试组织、安全保密和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理,同时下设巡视组、监察组、宣传与网络监控组、后勤组、保卫组、考务组、违纪处理等七个工作组,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