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检查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为确保我校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有序进行。昨天下午,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吴普特一行现场听取了研究生院等部门关于考试准备工作的汇报,检查了考场、试卷保密室、考务办公室、监控中心以及考务人员和考生就餐的食堂。

  吴普特对研究生院等部门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前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对考试安全所采取的措施也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研究生院、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按照要求,进一步做好考务工作,确保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完成。

   据了解,今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全国考生为4087人,其中报考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考生2971人,报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考生1116人,我校毕业生考生人数为772人。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委监察处、研究生院、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负责人以及省派督察组成员一同参加了检查。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