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发布2015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编制完成,并于12月17日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发布。

  该质量报告从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质量状况、主要特点、发展趋势、对教育教学的反馈以及用人单位评价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展示了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工作现状。截至11月20日,学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72%,本科生就业率为95.78%,研究生就业率为95.55%。

  报告着重从升学出国(境)情况、签约500强企业情况、签约地域流向、岗位与专业相关度、薪酬福利和签约满意度等六个方面梳理分析了相关数据,充分展示了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同时,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也呈现以下六个特点:一是始终坚持“一把手”工程,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二是切实确保 “四个到位”,为毕业生就业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三是全力推进“四项建设”,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坚实的支撑保障;四是持续强化“四项服务”,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的服务保障;五是积极搭建“三大平台”,为毕业生创业提供全面的实践保障;六是充分实现“两个满意”,求真务实抓实效。

  据悉,学校在充分总结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科学研判了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高度重视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于近期出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多措并举共促2016届毕业生满意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下载链接:http://job.nwsuaf.edu.cn/website/news_show.aspx?id=15473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