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在国际雪雕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1月7日,由教育部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在冰城哈尔滨落下帷幕,我校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师生的参赛作品—“风雪歌”荣获一等奖。


参赛作品


队员与作品合影


加班制作

  为组织好此次参赛活动,充分展示我校的教学水平和校园文化风貌,教务处和校团委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本届大赛从初稿设计、初稿筛选、小样的制作、小样审核至现场制作展示历时半年,各个参赛阶段与环节,学院均做了充分而细致的准备工作。

  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是国际上唯一的大学生雪雕比赛,已成功举办7届,第八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比利时、日本、韩国、泰国等11个国家的64所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相互切磋。我校自2011年开始组队参赛,先后获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优秀奖2次。


上台领奖


奖杯与获奖证书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