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动态调整工作会议

  1月21日上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动态调整工作会议。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各学院(所)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组汇报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就具体实施过程中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并对我校2016年学位授权点预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研究生院负责人强调,各学院(系、所)是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责任主体,务必要高度重视、主动应对、精心组织;各学位授权点要坚持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紧密结合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和学校学科发展规划开展评估工作;通过开展预评估工作,有效分析我校学位授权点发展状况,科学诊断可能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优化调整学科布局,整合学科资源,制定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方案提供依据。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