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书记持续走基层 话发展

  3月28—30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到经管学院、信息学院、研究生院和成教学院调研,认真听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大家坦诚交流,共商校院两级管理与“十三五”发展。

经管学院:重点抓好中青年人才队伍建设

  在经管学院调研时,李兴旺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面对国家“双一流”建设发展要求,经管学院要立足长远,引进和培养并重,重点抓好中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要以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为契机,用好用活手中的权力,进一步释放办学活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学院的协调互动,共推校院两级改革深入开展。关于哲学社会科学评价标准问题,李兴旺强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调研,主动接地气,分类制定合理的评价体系,调动广大科教人员的积极性。李兴旺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充分感受到了学院老师身上的朝气和活力,以及对学校、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的殷切希望和信心。希望与大家一道,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二次创业”的征途中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信息学院:让课上得好的教师一样有地位、有荣誉、有待遇

  在信息学院调研时,李兴旺对学院教师爱岗敬业、爱院爱校的情怀表示赞赏。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学风问题,李兴旺表示,学风建设事关人才培养质量,不可轻视。要从管理制度、队伍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多管齐下,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李兴旺强调,提升教育质量,关键靠教师。学校会逐步制定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让课上得好的教师与科研搞得好的教师一样有地位、有荣誉、有待遇。学院要抓住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契机,吃透政策,设计好制度,把改革方案做精做细,充分体现公平绩效、多劳多得,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李兴旺最后表示,学校党委一定会把学校的“环境”“生态”治理好,让大家安心治学、舒心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研究生院: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 做好政策宣讲

  在研究生院调研时,李兴旺强调,要积极应对研究生推免新政策,千方百计提升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要认真做好研究生指标分配政策的宣讲工作,答疑解惑,把政策讲清、讲透,传达到每位导师。

成教学院:办出特色 创出品牌

  在成教学院调研时,李兴旺强调,面对未来发展新形势,学院要按照中央和省上有关要求部署,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勇挑重担,做好“十三五”时期农业农村干部培训教育、成人学历教育等工作,力争办出特色,创出品牌,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