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深圳校友会捐赠40万元设立爱心奖学金

  4月9日上午,“深圳校友爱心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根据协议,深圳校友会捐赠40万元设立“深圳校友爱心奖学金”,每年面向全校奖励品学兼优经济贫困的本科生20名,每名每年奖励5000元。


“深圳校友爱心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我校深圳校友会理事长、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原副主任梁俊乾校友,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深圳前海大一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博校友,深圳校友会秘书长王锐以及深圳校友郭晓莹、何钊、何茂刚、郭超凡、李晓娜、吉微、田利伟,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学生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赵忠代表学校接受深圳校友会40万元捐赠

  梁俊乾代表深圳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爱心奖学金及个人主编的《深圳市规划发展与社会建设探索》书籍,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深圳校友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梁俊乾表示,很荣幸在最美的季节回到母校,深圳校友们在努力拼搏的同时,时刻不忘母校。为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深圳校友会设立了“深圳校友爱心奖学金”,希望能将爱心奖学金项目常态化,回馈学校,希望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王文博表示,此次回校,看到学校30年来的发展变化,深感自豪。西农努力拼搏的精神一直在传承,我们会把深圳校友会建立成西农学子在深圳的精神家园,为母校发展持续贡献,支持学校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西农梦。

  赵忠代表学校欢迎深圳校友重返母校,并对此次深圳校友会回报母校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的支持是学校发展的动力,希望学校与校友之间情谊长存。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会、基金会、学生处负责人与深圳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