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6项成果入选2016年重点推广林业科技成果

  近日,我校6项成果入选国家林业局《2016年重点推广林业科技成果100项》

  6项成果分别是赵忠教授主持完成的“苦杏仁精深加工关键技术”、李新岗教授主持完成的“红枣良种选育及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吕平会研究员主持完成的“板栗优良品种及配套栽培技术示范”、 韩崇选教授“林木鼠(兔)害无害化控制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季志平副研究员主持完成的“生态经济型防护林树种评价体系与利用技术”、刘建军教授主持完成的“秦岭林药植物资源挖潜及开发技术”。

  国家林业局《2016年重点推广林业科技成果100项》涉及用材林良种及丰产栽培技术、经济林良种及丰产栽培技术、生态修复及植被恢复技术、森林经营技术、竹藤花卉及林下经济、森林灾害防控与林业装备、木竹材加工及林特产品加工技术等7大领域100项重点推广林业科技成果。截至目前,我校共有90项成果经国家林业局评选后进入“国家林业科技推广成果库管理信息系统”。据悉,国家林业局今后在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产业发展专项、标准示范林建设以及开展科技服务等方面优先支持入库项目成果。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