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委员会议召开

  4月22-24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委员会议在我校召开,国务院学位办有关负责人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国内18所高校、科研院所的20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孙其信校长会见了国务院学位办有关负责人和部分委员。

  会议期间,国务院学位办负责人通报了国务院学位办2016年重点工作。会议调整和增补了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委员;安排部署了学会“农林院校课程质量调查”课题研究工作;各专题研究会负责人及片区负责人汇报了学术活动设想,研讨审定了年会及分支机构专题交流活动;通报了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农业硕士领域设置方案论证与征求意见;通报了农业硕士案例库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工作会暨示范基地经验推广会等。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