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对新世纪优秀人才工作进行验收

  5月25日,赵忠常务副书记主持召开会议,对2012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工作进行验收。

  来自植保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林学院、理学院和水保所的王晨芳、王晓杰、郭军、李明军、杨小军、张军华、陈槐、耿会玲、安韶山、韩文霆10位青年科教人员从师德学风建设、科教结合支撑人才培养、创新研究与社会服务、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自己三年聘期内所做工作。

  专家们结合汇报,对“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工作进行了评议,就下一步做好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忠要求,人才办要认真总好项目总结,切实加强项目管理,让“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产出更多成果,培养更多人才。

  三年来,在项目支持下,10位入选者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项、优青项目1项,国家973计划子课题1项;发表SCI和EI论文86篇,获批专利6项,出版著作5部,获省级科技进步奖2项,中国博士后基金1项,陕西省博士后基金1项;王晓杰先后入选国家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和陕西省青年科技标兵;耿会玲、王晨芳、杨小军3人获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