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君乐宝集团副总裁侯新峰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10月17日上午,君乐宝集团副总裁侯新峰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副校长赵敏娟出席座谈会。教务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jpg

赵敏娟对侯新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君乐宝集团能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重要嘱托,凝心聚力生产高品质乳业产品,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表达了敬意。赵敏娟围绕君乐宝集团在科技、人才等方面需求就下一阶段合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学校科教优势,汇集各方力量资源,拓展合作空间,努力探索合作新模式,将合作内容落到实处,为生产高质量乳产品和助力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君乐宝集团牧业总营养师、奶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志宏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发展现状、未来战略规划以及进一步合作诉求,重点介绍了奶牛科学研究院建设情况。侯新峰表示,我国是乳业生产和消费大国,十几亿中国人必须要有自己的奶业,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制品。本次合作就是要进一步从前端加强乳制品质量,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借助学校科技力量进一步保障老百姓的“奶瓶子”。

期间,科技推广处处长王亚平代表学校与君乐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动科学院姚军虎教授、动医学院童德文教授、靳亚平教授分别与君乐宝集团签订科技攻关项目。会上还举行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君乐宝奶业研究院”揭牌仪式,“本科生实训基地”“研究生培养基地”授牌仪式以及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与会人员围绕科研项目、产教融合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