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聚焦党代会】(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本月15日召开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并报请中共教育部党组和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批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于7月15日至16日正式召开。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牢记国家使命,深化改革创新,二次创业、奠基百年,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五大发展理念”,认真审视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奋发进取、改革创新,为加快建设产学研紧密结合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将全面总结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学校在新形势下的改革发展目标,对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创新发展作出新部署;选举产生学校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集体;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推进党内民主建设和制度创新,不断提高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