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安交大 东北农大来校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来校交流

  7月13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干部培训班一行38人由工会主席朱正威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会见了朱正威一行。

  徐养福陪同培训班一行参观了我校推广展室。随后,培训班一行分两组前往植物保护学院和农学院交流座谈,听取学院发展及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两个学院教师交流室、职工健身活动室及植保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

  交流结束后,培训班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博览园。

东北农业大学来校访问

  近日,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延良一行3人来校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园,陈延良一行重点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办的朴石石画创意坊、杨凌卉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凌普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杨凌福阳网络有限公司、陕西仲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杨凌分公司、杨凌悦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凌千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杨凌宜乐土壤改良有限公司等近10家优秀企业,详细了解公司运营、赢利模式、发展前景,并结合东北农大大学生创业工作现状,与我校创业团队展开交流。陈延良强调,欢迎我校大学生创业者前往东北农大参观、交流,希望两校的创业项目可以产生合作。

  随后,陈延良一行来到北绣山大学生活动中心,参观了我校大学生活动场所。恰逢周末,我校话剧团等学生团队正在排练节目,陈延良对我校丰富多彩的大学生课外活动表示肯定。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两校大学生创业工作交流座谈会,吕卫东书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发展沿革情况。陈延良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现状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东北农业大学的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具有参考意义,希望可以通过更多的交流机会共同促进两校的创新创业事业进行。

编辑:付文婷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