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聚焦党代会】(五)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7月14日下午3时,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赵忠同志主持,157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会场

  李兴旺同志代表第二届党委会,就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基本情况、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议程、出席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情况、第三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情况、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


李兴旺同志作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赵忠同志主持会议

  任应坤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各位代表对审查报告进行了表决并全体通过。

  徐养福同志宣读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各位代表对建议名单进行表决并全体通过。

  吕卫东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议程,各位代表对大会议程进行表决并全体通过。

  赵忠同志最后就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要求、工作纪律等作了强调。


徐养福同志宣读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


吕卫东同志宣读第三次党代会议程


任应坤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通过大会议程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