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聚焦党代会】(十四)代表热议“两委会”报告(2)

  农学院代表吉万全:李兴旺同志的“两委会”报告对过去六年的成绩总结客观、全面,存在问题分析准确,奋斗目标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面对国家的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和双一流建设,建议学校加快农业科研试验基地及其辅助、配套设施建设,保持我校农业科技创新的传统优势。

  生命学院代表马闯:李兴旺同志在第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贯穿了求真务实的精神,客观全面地回顾了过去6年我校取得的喜人成绩。作为一名西农人,让我倍感骄傲和自豪,报告中还描绘了学校未来“双十年”的发展路线图,今后五年的发展构想,并多次提到“创新”“改革”与“发展”。在今后科研、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我将积极践行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和目标任务,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投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创新学院代表李海华:李兴旺同志做的党委工作报告和任应坤同志做的纪委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回顾成绩实事求是,总结了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鼓舞人心,“六个必须坚持”总结经验精炼到位,目标任务明确清晰,鼓舞士气、凝聚人心。未来五年发展目标让人充满期待,提出的发展举措务实且让人倍感振奋,我作为参与者也感到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引导学生把中国梦、个人梦与大学梦融合到一起,共同实现“西农梦”。

  经管学院代表王秀娟:李兴旺同志的报告中,提出学校未来“两个十年”的发展路线图,这也是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的延续,“十年追赶”充满紧迫感,容不得松懈,“十年超越”任务更艰巨,更要加倍努力。作为一线教师,我将积极融入学校发展主战场,潜心教书育人,帮助学生全面成才,见证和渴盼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机电学院代表马志宏:李兴旺同志的报告中,提出了立足国情和我校学科发展的实际,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特色发展、错位发展,寻找学科新的增长点的战略构想,为我校信息技术学科与机械工程装备技术学科建设带来新机遇。我们将牢抓这个机遇,主动作为,找准切入点,积极推进学科建设步伐,为西部旱区现代农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人文学院代表王华:李兴旺同志的报告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一个奋斗目标”“五大发展任务”和“八项战略举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蓝图已经绘就,思路已经明晰。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和共产党员,我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当前的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进,不断创新,为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西农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