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孙其信校长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7月15日,孙其信校长、吕卫东副书记来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2016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招生录取现场,孙其信详细了解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模拟投档、专业录取、计划调整、信息发布、通知书打印及封装等流程,并对参与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慰问。随后,孙其信听取了学生处、招生办负责人关于我校今年本科招生工作及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

  孙其信要求,招生录取政策性强、程序复杂、时效性强、任务量大,希望工作人员要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加班加点,再接再厉,顺利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孙其信强调,生源质量关系到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影响学校发展。通过近几年持续强抓招生宣传工作,深化改革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全校师生参与招生宣传的氛围初步形成,宣传效果明显。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采取成功有效的措施,加大招生宣传投入,改进招生宣传激励政策,鼓励更多的人关注招生,参与招生宣传;特别是面对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要解放思想、及早谋划、大胆创新、不断改革,提出招生宣传新举措,力争考试招生新制度实施前,我校生源质量迈上新台阶,为学校今后发展奠定良好的生源基础。

  截至目前,我校提前批次录取的艺术类专业、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和半提前批次录取的国家专项计划招生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天津、内蒙古、江苏、浙江、广东、广西等6个省份的一批本科录取工作已结束,北京、河北、黑龙江、山东等12个省份正在进行模拟投档。

  从已完成省份或模拟省份的情况来看,今年我校在各省的录取分数及录取最低位次均有提高,内蒙古、广东、四川等省份的录取最低分较去年提高20分以上,天津、广西、山东、湖北、福建、海南等省份的录取最低分较去年提高10分以上。

  各省各个批次录取结束后,招生办公室将录取结果第一时间在学校招生网公布,并打印、封装、邮寄录取通知书。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