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聚焦党代会】(十五)代表热议“两委会”报告(3)

  植保学院代表赵忠:李兴旺同志所做报告全面深刻地总结了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直面了六年来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剖析了学校发展的国际国内形势,明确了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并提出八大举措,相信根据“两个十年”战略部署,按照“双一流”建设要求,通过二次创业,这个目标必将实现。

  植保学院代表康振生:李兴旺同志明确指出了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与发展路线、全面地提出了实现“西农梦”的各项改革措施。参会代表听了报告后,为学校昨天的整体实力的全面提升而深受鼓舞,对学校美好明天的进一步发展充满信心。

  机关代表闫祖书:李兴旺同志代表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和改革创新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发展中的主要问题,总结凝练了六年来办学中的宝贵经验,客观理性地分析面临的形势与机遇,描绘出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与施工图,同时报告把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作为“西农梦”提出,更加让师生感受到这个梦是每位师生的梦,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植保学院代表杨耀荣:听取了李兴旺同志的报告后,我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工作,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发挥优势、坚持特色,以学科建设统筹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工作,主动加力、创新发展,尽早实现发展目标。继续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不断凝聚士气力量、浓郁和谐氛围, 以党建促发展、保发展、提动力。

  机关代表王玉环:大会明确提出“要以世界一流为标准,将国际化战略全面融入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升国际化管理与服务质量,全方位提升国际竞争力”。这是对管理干部在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方面面临的新挑战,也是新的努力目标。作为一名党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会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保持谦虚努力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百年梦想而努力奋斗。

  植保学院学生代表张楠:李兴旺同志全面细致的报告鼓舞人心,不论是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果还是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百年奋斗目标都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将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进步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终极目标,始终认清青年人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为"西农梦""中国梦"的实现尽己所能。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