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聚焦党代会】(十九)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宏伟蓝图已绘就 扬帆启航新征程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7月16日上午,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李兴旺同志致闭幕词

  大会执行主席赵忠主持选举大会。大会执行主席徐养福宣读《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吕卫东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执行主席任应坤宣读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投下了庄严神圣的选票。


大会执行主席赵忠主持选举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委吴普特主持闭幕式,宣布当选的“两委会”委员名单,向大会汇报了主席团常务会议对“两委会”报告审定修改情况。其中,党委报告修改了19处,纪委报告修改了10处。


吴普特同志主持大会闭幕式并宣布两委会当选人名单


大会执行主席徐养福宣读《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吕卫东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执行主席任应坤宣读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总监票人赵献军向大会报告选举计票结果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李兴旺同志致闭幕词。他说,第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凝神聚气、团结奋进的大会。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履行代表职责,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大会审议通过的工作报告和各项决议,必将对学校今后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他指出,大会充满了团结、民主、和谐的气氛,全面回顾了过去6年来我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深入总结了合校十七年的宝贵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挑战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研究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路径和方法步骤,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在关系学校战略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上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他强调,以本届党代会为标志,学校发展进入了“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关键阶段。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开始“二次创业”,实现“奠基百年”的目标,是新一届党委担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我们一定要以重任在肩、时不我待、改革创新的精神,紧密围绕国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学校百年发展目标,大干、苦干、实干、快干,全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始终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

  他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根据“两个十年”战略部署,按照“双一流”建设要求,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努力追赶超越,把本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发展蓝图,一步一个脚印地变成美好的现实。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结束。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