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书记到本科招生现场指导工作

  7月16日,李兴旺书记在吕卫东副书记和党校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校2016年普通本科生招生网上录取现场,看望和慰问录取工作人员,指导2016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李兴旺书记首先对网上录取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慰问,详细了解我校今年招生录取进程,查看了各个工作流程,并指出,招生录取期间天气炎热,录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录取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认真仔细,齐心协力,全力完成2016年网上录取工作。

  随后,李兴旺书记听取了学生处、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关于我校今年本科招生工作及网上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李兴旺书记要求,近年来学校本科生源质量的不断提高与学校的发展和声誉的提高,尤其是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是离不开的,要继续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研究制定进一步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激励机制,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建设;要深入研究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策略,组建优秀和稳定的招生宣传队伍,有目的、有重点、多形式和精准开展本科招生宣传;要深入分析新的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对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带来的影响,研究制定应对策略,面对挑战,抓住机遇,不断提高学校本科生源质量。

编辑:杨远远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