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张宝文副委员长率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来校参观考察

  7月28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率领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一行来校参观考察。校长孙其信、常务副书记赵忠、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马建华、罗军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建树等陪同参观考察。

  在考察座谈中,孙其信代表学校和李兴旺书记对张宝文副委员长回访母校及各大学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现状与未来,衷心希望通过与两岸四地的深入交流,增强互信、合作与共享,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两岸四地大学校长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参观交流,加深了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了解,高度肯定了学校过去的辉煌历史和现在的跨越发展成就,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和西农增强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与进步。


张宝文副委员长率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在北校3号楼参观考察


张宝文副委员长和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们在北校区参观


张宝文副委员长和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们在于右任教育思想馆参观


张宝文副委员长和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们参观蝴蝶园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们参观博览园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们参观中国农史馆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们参观于右任教育思想馆


张宝文副委员长与我校孙其信等校领导在校史馆合影留念

  张宝文副委员长和来自台湾联合大学、台湾大学、国立交通大学、新竹交通大学、淡江大学、新竹清华大学、成功大学、南京大学、阳明大学、东吴大学、政治大学、中央大学、逢甲大学、东海大学、香港大学、澳门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等两岸四地近20所高校的校长们参观浏览了我校南北校园并重点参观了北校区3号教学楼、学校创建者于右任和辛树帜的雕像、建校奠基碑以及校史馆、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于右任教育思想馆和蝴蝶园等。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港澳台办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