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走访甘肃校友

  8月8日-11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赴甘肃张掖、兰州等地走访了甘肃芸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中天、兰州好为尔集团公司等校友企业,看望了两地校友并与甘肃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走访。

  本次走访旨在看望校友,了解校友发展情况;探寻校友创业之路,征求校友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校友企业需求,开展协同创新、深化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摸索高校与地方合作新思路;总结校友创业经验教训,为破解大学创业教育瓶颈提供借鉴与参考。


考察芸林生物科技公司梭梭林肉苁蓉种植基地

  赵忠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发展规划,表达了学校发挥优势为校友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服务、做校友坚强后盾的意愿。赵忠希望各位校友企业家与学校保持密切、频繁的交流互动,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企业发展等各方面开花结果,并不断向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持续发展,实现合作共羸、持续发展。

  甘肃中天企业董事长陈耀祥校友、兰州好为尔集团公司董事长王联盟校友、甘肃芸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亚卓校友委托首席财务官王卫杰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规划目标、困惑和寻求学校支持事项。

  甘肃校友会副会长王联盟、秘书长崔增团、副秘书长赖永炜等介绍了甘肃各地校友的分布和活动情况,感谢对学校多年来关心支持甘肃校友的发展,并就甘肃校友会换届事宜交流了意见。


与兰州校友合影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