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定边校友会成立

 
定边校友代表合影 

  8月2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定边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榆林市定边县召开。学校原校长、校友会名誉会长孙武学和校友会负责人出席大会,近20位定边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确定贺凌云为定边校友会会长,胡彦君、赵娟、陈伟为副会长,王旭烜为秘书长。

  贺凌云感谢学校和定边校友对她的信任,表示将集思广益,组织各类活动,努力为促进定边校友互相联系、加深感情做出贡献。校友代表赵国栋和定边校友会秘书长王旭烜在发言中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掘校友资源,建立信息平台,在定边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互帮互助,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促进各位校友的发展,为学校增光添彩。

  孙武学详细询问了各位校友的工作、生活现状,就校友们在事业发展、创业困惑等诸多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大家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校友和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塞上油城定边县地处榆林西部,地域广阔,资源丰富,是全省知名的设施农业大县、马铃薯之乡和新能源基地,目前活跃在定边的我校校友有近200人。

  会前,孙武学一行还走访了定边中学,就加强招生宣传、提高生源质量等方面和定边中学领导进行了交流。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