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西农校园好大好美。想到将要在这里度过三年,我就很兴奋,也很期待。”刚刚办完报到手续的我校植保学院植物病理学专业2016级研究生郭丽丽激动不已。8月29—30日是我校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29日一大早,新生研究生纷纷来校报到。今年我校共录取研究生2740人,截至下午6点,已有2186人报到完毕。

  29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吴普特、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来到位于南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的我校研究生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吴普特一行看望了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每一个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你们学院报到了多少人了?”“硕士生多少?博士生多少?”“都有哪些学校的学生报考你们学院?”……看到有新生正在报名,吴普特走上前去,询问了新生报到有关情况。“你是哪里的?”“哪个学校毕业的?”“以前来过西农没有?”“研究生和本科生学习可不一样,要主动适应!”吴普特还现场了解了我校数字迎新有关情况,他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把迎新工作做好!

  据了解,相比于往年的研究生迎新工作,今年各学院提前把工作细化,增加人手配置,消除排长队现象,减少新生等待时间,同时,增加学生工作的宣传,鼓励新生积极投入学生工作。


2016级研究生来了 王萍摄


新生们在排队报到 王萍摄


欢迎你,新同学 王萍摄


学校发展的新力量 王萍摄


新生们在办理缴费手续 王萍摄


老师们与新生交流 王萍摄


吴普特常务副校长看望有关工作人员 王学锋摄


吴普特常务副校长了解我校数字迎新有关工作情况 王学锋摄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