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书记会见南京林业大学校长曹福亮

  9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办公室会见了南京林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曹福亮教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林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兴旺对曹福亮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李兴旺表示,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关注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快速发展,师资力量不断增强,科研成果不断增加,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也存在学科发展不平衡、人才流失等问题。希望两校今后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特别是在林业科学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欢迎南京林业大学更多的师生来校交流访问。

  曹福亮表示,此次到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到很多关于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理念,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会见结束后,李兴旺书记代表学校为曹福亮院士颁发了我校兼职教授聘书。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