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陈至立来我校视察


陈至立在我校视察

  先后担任教育部长、国务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为学校的合并组建付出了极大心血并多次莅临我校的中国老年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9月25日来校视察并参观了校园、农业科技推广展厅和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

  陈至立对我校合并组建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我校长期坚持面向农业生产实际开展社会服务,积极探索实施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她祝愿我校早日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为农业现代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陕西省委原副书记范肖梅、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张光强,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孙其信、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建锋、副主任刘天雄等陪同视察。


陈至立在我校农业科技推广展厅听取汇报


陈至立在我校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参观


陈至立在校园参观


陈至立与我校领导在农科大楼前合影留念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