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 贯彻二十大精神培训班顺利开班

3月6日,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培训班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由黄河上中游管理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副局长高建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房玉林参加开班仪式。参会学员为黄河上中游管理局选调58名处级领导干部。

房玉林对参加开班式的黄河上中游管理局领导和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组建过程、科技成果、校地合作等方面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服务“三农”工作,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开展各类培训的特色优势。

高建瓴就本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说明,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本要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要学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担当,谱写黄河上中游流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学出践行“三个务必”的行动自觉,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采取专题报告、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新式进行,通过学习,让学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黄河保护治理工作中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黄河上中游流域监管和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