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李兴旺书记和杨林局长为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训基地揭牌

5月24日,我校与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行《科技和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兴旺,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林,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郭明出席会议,副校长罗军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

为进一步落实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战略,深化高校和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加强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更好发挥科技和人才保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支撑作用,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助、协同促进、科学发展”的原则,拟在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和深入合作,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汇聚科技和人才力量。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罗军和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李兴旺、杨林为“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训基地”揭牌。


副校长罗军主持仪式并代表学校致辞

罗军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合作正式开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在科技研发、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及实验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应有贡献。


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晓霞致辞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霞致辞,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努力推进各项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打造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全新平台,为推动陕西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参加首期粮食安全专题培训班的学员参加签约仪式。


学校与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会场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