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罗麦奖学金颁发

  11月25日,罗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交流中心举行,共有60名学生受到奖助。其中12名来自食品学院,12名来自生命学院,6名来自理学院,25名来自经管学院,5名来自创新学院。


颁发罗麦奖学金

  经管学院获奖学生代表管琳菲在发言中对罗麦集团捐赠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成为有学问、有爱心、有抱负、有实践技能的当代大学生。

  北京罗麦科技集团人力行政总监王广元表示,罗麦集团秉承“上善若水,举业德先”的宗旨,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从事慈善公益事业,通过公益捐赠回报社会。这次捐赠是为了支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国家建设服务,并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为社会多做贡献。

  今年7月14日,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人民币在我校设立了“罗麦奖学金”,从2016-2020年每年捐赠30万元,奖励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实验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60名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本科生,每名学生每年奖励5000元。


合影留念

  罗麦(北京)营养食品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智,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监、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王秉坤,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吴万兴秘书长代表学校基金会对罗麦集团的爱心义举表示了感谢。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