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国农科院来校调研


座谈会现场

  11月30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局副局长王述民一行9人来校调研,重点考察我校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以及人才评价等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成效。马建华副校长主持了调研座谈会,人才办、人事处、科研院、发改处、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马建华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引领学校创新发展的第一动力,面对当前人才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式,学校紧紧围绕“创建产学研紧密结合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奋斗目标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制定并贯彻实施了“人才强校战略”,同时,在高端人才引进体系和青年人才培养体系的相关建设机制进行了积极探索。

  人才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五年人才队伍建设、人才评价、考核机制实施情况以及人才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双方从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学科发展、待遇保障、柔性引入、地缘差异、评价考核、激励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研讨。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