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教育部检查组肯定我校硕士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教育部联合检查组听取我校研究生招生准备工作汇报  

  12月7日下午,由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李清先担任组长的教育部联合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前准备情况,对我校此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副主任辛华,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陪同检查。

  教育部检查组听取了我校研究生院负责人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前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对我校标准化考场监控系统、保密室及考务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李清先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高度重视,部门紧密配合,考务经验丰富,规章制度完善,希望学校继续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切实组织好考场组织、监考培训、试卷管理、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积极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国家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保障。

  任应坤代表学校对联合检查组的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要求全校各部门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和学校的整体安排,认真做细做好做实各项工作,确保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顺利进行。

  教育部考试中心考务处、公安部十二局以及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研招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联合检查。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监察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网教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