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学子获评“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

  12月20日,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2017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颁奖典礼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我校林学院生态学博士毕业生闫伟明喜获“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水土保持研究所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博士毕业生李元、林学院林产化学加工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柳泽华、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园林专业本科毕业生佘新路喜获“2017届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此项活动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人才强林战略,展现当代林科毕业生的真我风采,积极引导广大林科学子爱林、投身现代林业建设的热情,为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该项活动吸引了全国300多所涉林院校和80多家林科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0多万林科专业毕业生和研究生的热情参与,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林科毕业生先进典型,极大激发了广大林科学子创新创业、锐意进取和积极投身现代林业建设事业的热情,赢得了社会各界对林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广泛好评,搭建了林科毕业生就业平台,促进了林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