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孙其信强调:按需精准引进人才 科学管理人才

  “各学院必须按照人才强院、人才强学科的原则,做到按需精准引进人才,使用上要把握人才自身优势、用其所长,实践经验强的人才可鼓励其开展应用推广研究。人才办要进一步规范人才引进聘用合同,细化双方责任、义务;学院也要注重科学管理人才,既要为人才发展创造宽松环境,也要严格要求、加强管理,更要按照岗位任务和聘期目标严把考核关。”12月22日,孙其信校长在参加第三轮人才聘期考核汇报会时强调。常务副校长吴普特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高端人才及团队引进计划”实施办法》和《“青年英才引进计划”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学校近期对聘期期满的10名引进人才按照个人总结、学院考核、学校考核的程序进行了考核,并首次邀请校外同行专家参与评审,这是我校在人才评价考核方面新的尝试和探索。

  考核人员对照工作合同目标任务,分别就个人来校后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交流、参与公益活动等情况及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就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和质疑后,对参加考核人员进行了综合评价,对其今后发展提出了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集中优势取得突破性进展;具有实践基础的人才,建议以应用产业研究为主的建议。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