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5上央视

  今天上午10点33分,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以《西北农林科大同学的特殊口福》为题,报道我校农业科研成果与学生共享的系列品牌文化活动,央视评价这一活动“既是惠及学生,也是同学们对科研创新的宣传体验”。这是我校今年第五次登上央视银屏。

  今年,我校注重挖掘典型人物,弘扬大爱文化,着力开展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1月10日中央一套综合频道《新闻联播》栏目报道我校王辉教授;6月28日《朝闻天下》播出我校大爱故事《大山深处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11月9日《朝闻天下》以《农高会看点 2100多项最新成果成亮点》为题,再次聚焦“三秦楷模”王辉教授。11月11日《焦点访谈》全面报道了我校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新成效。不到一年时间,仅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5次对我校进行重磅宣传,将我校的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又推向了新高潮。

  此次报道由土豆烧牛肉发放开始,引出了学校开展的“品味西农——科研成果进社区”系列活动及效果等,历时1分30秒。该视频是校党委宣传部记者李洪祥为主制作完成的又一部央视作品。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