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胡信生入选教育部首届会计领军人才

  日前,教育部首届会计领军人才榜单出炉,我校计财处处长胡信生榜上有名。

  胡信生,男,汉族,1969年9月生,陕西武功人。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从事财务工作27年。合并建校后,胡信生同志一直在计划财务处担任领导职务。尤其从2013年全面主持财务处工作以来,通过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工作机制和学习方式的创新,带动财务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收入连年取得新突破。2013年以来,学校总收入分别为19.96亿元、21.82亿元、23.43亿元和25.23亿元,环比增长率分别为6.61%、10.10%和7.68%。

  教育部首次选拔会计领军人才,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的复合型高层次会计人才,为教育行业会计更好地服务经济转型、促进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持。本次选拔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有来自全国各高校及教育部司局的42人入选。

  胡信生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带领计财团队,全面提高综合管理素质和能力,为学校“管好家、理好财”。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