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调研会现场

  12月30日,罗军副校长带领学校相关专家教授、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8人赴华中农业大学,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调研学习。

  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崇光以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和我校调研组进行了深入座谈,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2015年12月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做法和经验。我校就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收集整理以及华中农大在本科审核评估中认识到位、细化方案、学习推进、责任到位、数据先行、实事求是、成立专班、自评客观、上下呼应、常态展示等10个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交流。

  当天下午,我校调研学习组又分成4个小组,分别深入部分学院,重点围绕本科专业评估、教学档案材料使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承接、学院教学文化展示等内容进行考察交流。考察中,罗军专程看望了正在华中农业大学访学的刘乐等6名同学,仔细询问了同学们来到华中农业大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大家所遇到的问题,就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分认定等有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段第二校园的学习交流机会,充分吸收正能量,融合两所学校的优势,让自己学有所成。


罗军副校长看望访学学生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