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来我校调研

  1月3日上午,陕西省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武东波、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就党风廉洁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座谈会。

  任应坤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洁建设基本情况和近年学校开展的综合研判、重点领域自查整改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孙升辉副书记从学校 “两个责任”落实、贯彻“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洁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宣传教育、问题线索处置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赵武军副书记做了补充汇报。

  武东波主任对我校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校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扎实、落实“两个责任”到位、贯彻“八项规定”精神有力、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卓有成效。他要求,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坚决查处,达到“追责一人,教育一片”的警示教育效果。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