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教职工艺术团迎新春文艺展演举行


2017年教职工艺术团迎新春文艺展演在北校区李秀厅举行

  1月7日下午,2017教职工艺术团迎新春文艺展演在北校区李秀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祖书及工会、团委、离退休处负责人等观看演出。

  文艺展演上,我校教职工艺术团民乐队、合唱团、戏曲协会、瑜伽协会、舞蹈二队、舞蹈三队、北校红叶舞蹈队、主持队带来了民乐合奏《喜唱丰收》《赛马》,小合唱《雕花的马鞍》《半个月亮爬上来》《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戏曲合唱《祖籍陕西韩城县》,舞韵瑜伽《好人好梦》,时装秀,舞蹈《biangbiang面》《沂蒙情》,诗朗诵《诗歌里的青春》等精彩节目,离退休职工、83岁高龄的陈一鹗老师的独唱《大海啊,故乡》和人文学院辅导员耿亚静老师的独舞《水月洛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展演在歌伴舞《春天的歌唱》中圆满落幕。

  我校教职工艺术团成立于2012年,由合唱团、舞蹈团、主持队、民乐队、广场健身舞蹈队等组成。2016年,教职工艺术团在坚持日常训练的同时,坚持开展文艺下基层活动,积极参加中国第十一届艺术节陕西主会场合唱展演、陕西省合唱展演、第六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文艺演出、我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组歌”师生合唱音乐会、2015年度退休职工离岗欢送演出、老年节庆祝大会文艺演出、元旦文艺晚会、首届杨凌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文艺演出、杨凌示范区庆祝“三八”广场展演、杨凌示范区纪念建党95周年“唱响中国梦”歌咏比赛等,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教工昂扬向上的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祖书等观看文艺展演


精彩表演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