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孙其信强调:警钟长鸣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月9日上午,孙其信校长在校园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要警钟长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孙其信校长在林学院教学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孙其信校长在南校区幼儿园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林学院教学实验室,孙其信详细查看了解了实验室用电线路改造、试剂使用、环境卫生等情况。他强调,教学实验室重点要确保水、电和试剂安全。学校马上就要放假,希望大家各司其职,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

  在南校区幼儿园建设工地,孙其信看望了施工方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他叮嘱大家在安全施工的同时要确保质量,让家长和孩子们安心、放心。


孙其信校长在学生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孙其信校长在学生宿舍检查了解宿舍供暖、用电安全等情况

  在学生餐厅、宿舍和浴室,孙其信检查了解了餐厅环境卫生、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浴室使用、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等情况。经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的努力争取,陕西省决定每天给杨凌增加供气3万方,因天然气供应紧张给同学们造成的洗澡等生活不便得到了有效改善。检查了解完有关情况后,孙其信指出,学生安全无小事,大家都要牢固树立这种意识,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在科研楼检查安全工作时,孙其信强调,科研楼安全责任制度很健全,关键要抓好制度落实、责任到人。此外,科研楼涉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及许多学院,应建立一种协商、联动机制,避免扯皮、推诿,确保科研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孙其信还到南校区锅炉房、配电室检查指导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副校长冷畅俭及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